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319国道福建南靖路段 货车撞压6小孩致1死5伤
www.fjsen.com 2016-09-27 09:47:24  肖和勇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福州9月26日电(肖和勇)26日下午,国道319线福建漳州南靖县和溪镇路段发生惨烈车祸,一部货车失控撞上6名小孩,造成1人死亡、5人不同程度受伤。初步了解,6人均为当地小学生。

26日下午4时30分许,漳州市南靖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南靖公安微发布”发布消息称,26日下午1时22分许,刘某根驾驶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沿国道319线从漳州往龙岩方向行驶,至距和溪高速出口约200米左右,操作措施不力,将车驶出路右侧,碰压在路边行走的小孩叶某某等六人,造成叶某某当场死亡、其余五人不同程度受伤。

新华网记者26日下午5时从南靖县交警大队获悉,经初步了解,6名小孩为小学生,死者年仅10岁,其他5名小孩均已被送到漳州市区的解放军第175医院救治,其中1名小孩伤势严重,为“失血性休克”正在急救当中。

南靖交警大队相关人士透露,肇事货车是福建龙岩照牌,肇事司机刘某根45岁,是南靖县和溪镇人。目前,相关善后工作及事故原因调查正在进行当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