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交警护送高危孕妇:一个开摩托引导 一个提醒车辆让路
www.fjsen.com 2016-09-26 09:17:22  罗子泓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民警蔡精明和协警袁子龙将载有孕妇的车顺利引导至医院

厦门日报讯(记者 罗子泓)“警察同志,我老婆大出血了,请帮帮忙!”继20日晚紧急护送晕厥孩子后,前日上午,交警支队桥隧大队海沧大桥中队民警蔡精明再次伸出援手,为情况紧急的孕妇开辟了通往医院的道路。

上午8点20分,一辆打着双闪的私家车停在了海沧大桥进岛西引桥的一处执勤点。驾驶员韩先生告诉执勤民警蔡精明,怀孕的妻子突然大出血,急需赶往174医院,希望交警们能帮忙在车流之中开辟一条通道。

民警蔡精明和协警袁子龙迅速骑上摩托车,打了一场“配合战”:蔡精明负责开道引导和联系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袁子龙则不停地提醒周围车辆让出道路。

听到远处警笛声响起,接到指挥中心通知的沿路执勤交警们也纷纷开始了疏导工作。20分钟后,蔡精明和袁子龙顺利地将韩先生的车引导至174医院,早已等待在门口的医护人员立即上前接下了待急救的孕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