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离退休干部书画工艺摄影展举行
www.fjsen.com 2016-09-27 10:27:16  宋利彩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宋利彩 发自北京 丹青赞盛世,翰墨颂党恩。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9月26日,全国妇联离退休干部局举办“岁月如歌、不忘初心”离退休干部书画工艺摄影展。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晓兰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妇联的老大姐、老同志以自己勤劳、智慧、善良的优秀品质,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同历史时期,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拼搏,奋发有为,取得了突出成绩,展示了良好风采,为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老同志们离休不离党、退休不退志,拿起画笔,用丰富多彩的艺术作品抒发出对党的敬爱之情,表达了对妇联事业的美好祝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身体力行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

张晓兰希望离退休老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作风、永葆政治本色,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实现中国梦、妇女梦,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书写好金色晚年精彩篇章。离退休干部局要一如既往地为老同志学习创作搭建平台,把老同志中蕴藏的正能量发挥好、运用好,引导大家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让老同志能够陶冶情操、身心愉悦、安享晚年。

岁月如歌,难忘初心。此次书画工艺摄影展,共展出老同志精心创作的作品185件,其中书画作品120余幅,工艺美术作品50余件,摄影作品15幅。展览用不同的艺术形式、从多个角度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忠诚于党、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怀和热爱生活、追求幸福的美好心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