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连江县妇联举办《反家庭暴力法》解读培训
www.fjsen.com 2016-09-27 16:07:5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反家庭暴力法的贯彻实施,切实开展反家庭暴力工作,做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障工作,9月23日上午,县妇联在县老年大学三楼教室举办《反家庭暴力法》解读培训,各乡镇妇联主席(负责人)以及凤城、敖江、江南、东湖等乡镇村、社区妇代会主任到场参加。

讲座邀请福州市妇联权益部李安红部长为我们进行《反家庭暴力法》的解读培训。培训围绕反家暴法的主要精神、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以深入浅出的语言,融入案例讲解什么是家庭暴力、家庭暴力的范围等问题,以理论联系实际,使在座听课的乡镇、村(社区)工作人员对反家暴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这次培训,为我县营造反对家庭暴力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好地运用所学到的知识来预防与制止家庭暴力,依法维护家暴受害人的合法权益。(连江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