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石狮籍里约残奥会田径女子铅球F54级冠军杨丽婉回家
www.fjsen.com 2016-09-23 10:51:40  林永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里约残奥会冠军杨丽婉载誉归来

东南网9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永清 文/图)“我回来了!”昨天下午,石狮籍里约残奥会田径女子铅球F54级冠军杨丽婉,载誉回到家乡。今天,欢迎杨丽婉的座谈会将在石狮公务大厦举行,届时石狮市领导将为其颁奖。

当天下午3点许,在机场工作人员帮助下,杨丽婉从厦门机场T3航站接机大厅出来,接机人群里也响起了阵阵欢呼。已经等候多时的泉州、石狮两级残联代表同杨丽婉的家人,为她送上鲜花,欢迎冠军凯旋。之后,她从自己的背包里取出奥运金牌,同众人一起分享冠军的喜悦。

在厦门机场,杨丽婉接受海都记者采访时表示,只要自己身体还行,她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说不想家是骗人的。”每年她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遇到有赛事时基本都在外面,“没什么大赛的话,在家也呆不了几天,最多十天半个月。”对于接下的打算,她说将先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好好备战明年的世锦赛、后年的亚运会、全运会,以及下一届奥运会。

杨丽婉是泉州的骄傲,她在北京时间9月10日24:00结束的里约残奥会田径女子铅球F54级项目比赛中,以7.89米的成绩夺得金牌。而这次里约残奥之旅,她还收获了标枪第四名、铁饼第五名的好成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