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考试成绩不理想 福州12岁女孩离家出走急坏父母
www.fjsen.com 2016-09-24 14:29:18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海峡网9月24日讯(记者 吴臻 通讯员 盖山综)初中生因为学习压力大,不想回家,到同学家过夜,急坏的父母亲报警求助,盖山派出所民警通过系统监控循迹,终于找回孩子。

23日上午9:30,林女士报警说,她的女儿小杨今年12岁,是名初中生,22日上学后,至今未回家。

民警联系上小杨的班主任李老师,李老师说:“前几天考试,小杨的成绩不理想,这几天心情不怎么好。23日上午学校发现小杨没来上课,就马上通知家长了。”

民警通过监控系统发现,22日下午放学后,小杨和一名女同学一同走出学校。民警联系到这名女同学的家长老郑。老郑告诉民警,小杨前一天是在他家过夜,“她说父母出差了,家里没人,想和我女儿一起住”。

于是,民警调取了老郑家附近的监控,发现23日上午,小杨在学校附近和同学分开,去了学校附近的一家书屋。民警驱车赶到该书屋,林女士看到女儿后喜极而泣。小杨知道妈妈为自己担惊受怕后,表示以后再也不会离家出走,让妈妈伤心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