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酱油瓶从天而降女子鼻梁缝两针 事发地没有监控
www.fjsen.com 2016-09-23 08:52:30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市民林女士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前天晚上她的鼻子在晋安康城二期被从高空抛下的酱油瓶给砸破了,可是找不到扔东西的人。

林女士昨日带着记者来到事发地,康城二期内的一块空地。林女士不是该小区的业主,前天晚上她带小孩到该小区里玩。“当时我就站在这个空地边的滑梯前,晚上7时35分左右,一个酱油瓶从空中落了下来,刚好砸到我的鼻子上。”林女士说,她为此缝了两针,医疗费花了500多元。

林女士说,她无法确定酱油瓶到底是从哪个地方扔过来的。

记者随后来到康城二期物业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小区保安当时曾到场配合林女士去旁边住宅楼查问。物业处愿意让林女士看监控,但是事发地没有监控。林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她报了警。新店派出所一位负责人昨日表示,会安排警员去康城二期调查。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福建韦达律师事务所的张律师。他说,林女士如果不能确定是谁扔的酱油瓶,可以起诉旁边整栋楼的业主,业主可自行举证未扔酱油瓶,如果业主不能证明,就要共同承担责任。(记者卢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