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百对新福州人11月3日“大婚” 本周完成拍婚纱照
www.fjsen.com 2016-09-23 11:06:57 李白蕾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日报9月23日讯(记者 李白蕾/文池远/摄)昨天上午,茶亭公园荷花池前,30多对参加今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的新人,身穿婚纱和西服前来拍婚照(如图)。今年集体婚礼百对新人已完成报名,新人试礼服和拍婚纱照将于本周结束。

据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叶爱琴介绍,今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定于11月3日在福州工人文化宫举行。参加集体婚礼的100对新人中,有畬族、瑶族等少数民族新人4对;有在福平铁路等重点工程百日攻坚战中奋战的10多对建设者;有9对博士、硕士高学历新人,其中双博士、双硕士各1对,为历届少有;还有武警部队新人、“尼伯特”台风受灾职工。

今年主办单位赠送给新人的礼服也非常美丽。新娘装是彩凤秀禾服套装,上衣是彩龙绣花红色,袖子有三层,下装是大红裙,中间有凤凰图案的大片前襟。“知名演员黄晓明大婚时,新娘穿的就是这一款,年轻人特别喜欢。”叶爱琴说,新郎装是唐装,彩龙绣花红色上衣,既庄重又喜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