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吉的堡橡树湾幼儿园疑教室甲醛超标 幼儿咳嗽发烧
www.fjsen.com 2016-09-13 11:43:18  赵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家长们怀疑新购置的木板床是罪魁祸首

  家长们怀疑新购置的木板床是罪魁祸首

家长怀疑新教室甲醛超标的吉的堡橡树湾幼儿园

  家长怀疑新教室甲醛超标的吉的堡橡树湾幼儿园

东南网9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赵杨/文 肖春道/图)

关注理由福州仓山区吉的堡橡树湾幼儿园的多位家长,昨日致电本报新闻热线95060反映,开学以来,幼儿园中有多名孩子出现咳嗽、红疹、角膜炎等症状,大家怀疑罪魁祸首是新教室的装修污染。疑心的家长带着检测机构人员到学校检测,证实了新启用的教室甲醛含量超标。

面对家长们的质疑,幼儿园昨日承认的确是有孩子身体出现异样,但不认可家长们的检测结果,承诺今日将组织权威机构进行检测。

多名幼儿入学后,身体现异常

幼儿园家长、华润橡树湾业主林女士介绍,自己的孩子是在9月1日入园,孩子的教室,是一间刚刚启用的新教室。

她介绍,从上周三开始,班级里就陆续有孩子出现咳嗽、发烧、皮肤痒起红点、眼角发炎、无故流眼泪等症状。家长们在微信群里聊天时,发现孩子们几乎在同一时间出现这些症状,而一个中班35人,有近20人出现了类似身体异样。

另一位家长则告诉记者,孩子上周五带回在幼儿园睡觉的被子,她发现异味浓重。而有家长回想起在幼儿园,曾见到幼儿园新进了很多新床铺,“新买的没有通风晒过的家具,给四岁多的孩子用,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该家长表示,11日上午,十几个家长到教室察看,发现新放床铺的房间味道非常刺鼻。

一家长表示,幼儿园是华润重磅引进的,家长中许多都是华润橡树湾的业主,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现在最担心孩子身体会否有后遗症”。

根据公开信息,2013年12月1日,华润置地(福州)有限公司与吉的堡教育集团正式签约,意味着吉的堡正式入驻华润橡树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