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市春蕾儿童安全工作座谈会在南靖召开
www.fjsen.com 2016-09-09 15:11:17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9月8日,漳州市春蕾儿童安全工作座谈会在南靖县山城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市妇联副主席卢阿娜、市检察院未检处以及市妇联权益部相关干部,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妇联、各镇(园)妇联主席、山城镇村(居)妇代会主任共55人参加会议。

会上,南靖县妇联主席汇报了南靖县春蕾儿童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各镇(园)妇联主席也分别对春蕾儿童安全保护工作进行汇报,南靖县公安局人员就春蕾儿童安全保护工作做了意见交流,村妇代会主任以身边的事例讲述了春蕾儿童安全工作面临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漳州市检察院何维检察官针对春蕾儿童安全保护工作现状进行了现场指导。

卢阿娜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南靖县开展的排查摸底工作,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春蕾儿童安全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一是要从心理上重视了解工作任务,掌握方法,用心工作;二是在摸底的基础上进行深入排查分析,确定重点关注对象,融入网格化重点人群管理;三是指导和督促监护人履行监护职责,并将春蕾儿童保护工作纳入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内容;四是多与有关部门联系,及时沟通,协调解决。推进形成家庭尽责、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春蕾儿童安全保障格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