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漳浦古雷一小学老师发作业本 竟扔地上让学生捡
www.fjsen.com 2016-09-13 11:32:56  周杨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视频截图

东南网9月13日讯(海都记者 周杨宁) 教师节刚过,一名小学老师却让学生和家长寒了心。

昨天,一网友发视频爆料称,漳浦古雷新港城中心小学一小学教师,给发生发作业本时直接扔在地上,而念到名字的学生则从地上捡起来。这一幕,在视频中看得清清楚楚。

视频中,讲台上站着两名老师,网友称,站在讲台中间扔作业本的老师是班主任、语文老师,一旁站着的是数学老师。该网友还称,这位班主任经常这样发作业本,这种做法对学生很不尊重,虽然孩子现在还小不太懂,但这名老师没有为人师表,这让家长很寒心。

昨天下午,海都记者致电古雷新港城中心小学杨校长,他称,学校已经对此事进行调查,“家长也来反映情况,我们也把老师叫过来调查,现在已经跟家长沟通,大家取得共识,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管理。”

漳浦县教育局王局长则称,目前,已有局领导负责对此事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