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建瓯市妇联主席邱敏芳到小松镇湖头村调研
www.fjsen.com 2016-09-13 16:06:11  建瓯妇联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长期以来,“党建带妇建,妇建壮党建”已经成为我市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原则。妇女是“半边天”,在经济社会大潮的变革和建设、发展过程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妇联作为组织妇女、引导妇女和发展妇女的重要阵地,在组织和引导广大妇女投身经济社会建设过程中发挥作其他组织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9月1日,建瓯市妇联主席邱敏芳带领班子部分成员到建瓯市小松镇湖头村调研“党建带妇建、妇建壮党建”工作。邱主席在湖头村与小松镇妇联主席、小松镇湖头村两委领导、妇代会主任进行座谈。

邱主席指出,“"党建带妇建,妇建壮党建"就是抓妇女工作的应有之义。”将以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妇联组织为重点,引导广大妇女在建功立业、服务发展上创先争优,为基层组织建设的新变化和全村妇女工作的新成效贡献“半边天”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