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灾区有一位坚强女校长 始终坚持为学生遮风挡雨
www.fjsen.com 2016-09-12 11:35:36  欧阳进权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直言最亏欠女儿

开学后,坂东中学迎来了314名学生,其中受灾的有124名,受灾特别严重的有15名。刘丽敏组织办好心理疏导讲座,在学生中开展挫折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让他们树立起对未来生活的信心。

“7·9”洪灾中不幸罹难的救人英雄刘建宙的双胞胎女儿刘雅静和刘雅丽,这个学期在坂东中学读初一,开学第一天刘丽敏找到她们,以同样失去亲人的经历与她们交谈,勉励她们鼓起生活的勇气。

说起女儿,刘丽敏直言亏欠太多。女儿刘瑾珊这学期在闽清一中读高三,刘丽敏原本打算多陪陪女儿、给她打气,但开学至今她还没给女儿做过一顿饭。刘丽敏说,女儿很懂事,常常打电话过来,说会照顾好自己,叫她安心做好学校的事,这令她非常感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