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仙游:两名女子上鸣峰山游玩 下山搭乘摩托车撞上护栏坠入山底
www.fjsen.com 2016-09-12 11:17:59  陈朝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消防官兵深入山林中进行救援

东南网莆田9月9日讯(通讯员 王丹丹 本网记者陈朝杰)9日下午1时许,仙游县消防大队城关中队接到报警,称仙游县赖店镇鸣峰山上,有三人坠入山脚,急需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侦察。据现场目击者讲述,当天下午1时许,有三人骑行摩托车撞上了路边护栏,“这片山林坡度有六十多度,三人全滚落山脚下去了。”

找到具体事故地点后,消防救援官兵立即携带安全绳、救援担架、救援腰带等装备,深入山林中进行救援。救援官兵找到被困者时,发现被困者躺在乱石堆中,头部均撞破,满身是血,遍体鳞伤。其中,两人手脚不能动弹,一人受伤较轻。

现场,120救援人员立即对三名受伤人员进行简单包扎后,表示如果不及时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恐将有生命危险。得知这一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将两名受伤严重的女子抬上担架,并将另一男子背至公路边,将伤者送上救护车。

据了解,两名受伤女子当天到山上鸣峰寺游玩,回家时搭乘该男子摩托车下山。摩托车在途经事发地段时,由于路太陡,刹车不及,撞上了路边护栏,车上三人瞬间飞出护栏,掉落山脚下的乱石堆中,落差十余米高。

所幸的是,经过及时救援,三人目前并无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