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泉州经贸学院一女生做完兼职回校 斑马线上被车撞飞
www.fjsen.com 2016-09-12 11:13:21  林加华 林志安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1日23时发自泉州经贸学院

  肇事车辆停在现场 (何先生供图)

昨天晚上9时40分许,一名经贸学院的女生在校门口斑马线上,被一辆黑色卡宴轿车撞飞。

目击者何先生介绍,当时天下着毛毛雨,被撞飞的女生从斑马线要过马路,肇事的轿车从泉州往南安方向行驶,在斑马线上将女生撞飞。“肇事车是从超车道上过来的,那女生至少被撞飞二三十米。”何先生说,他赶忙拨打120,肇事车上的人也下来了,和女生的同伴一起上前去救人。叫唤了几声,女生醒了过来,但是腿动不了。没多久,120救护车赶到,女生被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赶到泉州市中医联合医院急诊中心,受伤的女生刚被送去做CT检查,几名同宿舍的同学在廊外候着。据称,女生腰部、腿部、头部多处受伤。一名当时同行的女生告诉记者,受伤的女生姓耿,她们都是泉州经贸学院大二的学生,事发前刚兼职回来,在学校门口对面下了车。“当时下着雨,我和几个同学打着伞走到路中间,她另外找伞慢了几步。”这名女生说,过马路的时候,看那辆车离斑马线还很远,可是她一回头,同学已经被撞飞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已经清理了现场,一把折断的雨伞躺在斑马线外十几米的地方。“人还没走到中间的隔离护栏,就被撞飞了。”学校门口一名卖水果的男子说。

(记者 林加华 林志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