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闽侯县妇联向广大妇女姐妹发出“‘百日攻坚’姐妹们行动起来”——“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倡议书
www.fjsen.com 2016-09-09 15:15:5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着力破解难题、突破瓶颈,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现稳增长、促发展。闽侯县妇联向全县广大妇女姐妹发出如下倡议:

一、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争做百日攻坚的支持者。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觉悟,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坚定信念,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状态,全力支持县委的“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重大部署。

二、自觉担当,主动作为,争做百日会战的践行者。增强爱家乡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找准自身定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自觉参与政策宣传发动,为重点项目服务,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三、齐心协力,互相促进,争做百日会战的推动者。顾全大局,服从全局。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营造人人参与、相互监督,共同推动县委重大工作部署的良好氛围。(闽侯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