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莆田仙游:男子持斧入室砍死一对母女 女孩曾趴窗喊救命
www.fjsen.com 2016-09-09 11:02:53  林养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母女当时住在二楼,双双被砍死在二楼门口

母女当时住在二楼,双双被砍死在二楼门口

东南网9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养东文/图)昨日清晨5点多,莆田仙游鲤南镇平原村发生一起惨案,一名男子手持斧头进入吴女士屋内,将41岁的吴女士及她11岁的女儿当场砍死。她9岁的儿子因为住校而躲过一劫。案发时,有邻居看到女孩趴在窗户旁喊“救命”,几位村民拿着钢管去帮忙,但还是迟了。不过村民将凶手困住,直到警方到场。

现场:案发二楼楼梯口 满屋血腥味

案发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到平原村306省道附近的吴女士家。吴女士年迈的父亲瘫坐在椅子上,三位姐妹及亲属数次哭倒在地,警方正在现场侦查。

此前吴女士和孩子住在二楼,父亲住在一楼。记者在二楼靠近楼梯的门口,看到两大摊血迹,旁边还散落着一些长发,整个屋子充斥着血腥味。“孩子母亲的颈部被砍了多次,几乎脱落。”一名亲属说。

“小女孩在学校成绩非常好,经常考满分。”一名亲属告诉记者,自己是音乐学院的学生,今年暑假小女孩还跟她学弹钢琴,很有天赋,可惜今后再也听不到她的琴声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