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诏安县妇联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09 15:12:27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禁毒意识,9月6号上午,诏安县妇联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到官陂镇市场深入群众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的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知识传单,家庭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过往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认识吸食毒品给自身及其家庭带来的不幸,引导带动广大群众开展禁毒家庭预防教育,提升家庭成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诏安县妇联副主席林晖蓉发完宣传手册,告诉我们:“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安定社会才会和谐。我们希望官陂镇的妇女及群众能把今天的宣传手册,禁毒知识带回家,跟外面打工的丈夫、儿子也宣传宣传。远离毒品,成就幸福家庭。”

今年,诏安县大力开展禁毒工作,县妇联作为诏安县禁毒成员单位,正积极发挥着职能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