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妇联主席庄灿霞慰问金山幼儿园教师
www.fjsen.com 2016-09-09 15:10:02   来源:泉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泉州市妇联主席庄灿霞、副主席丁为华、副调研员黄秀伦一行来到泉州市直机关金山幼儿园,考察校园环境,与幼儿园教师进行座谈,并向辛勤工作的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座谈中,庄灿霞主席认真倾听了金山幼儿园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金山幼儿园几年来所获得的成绩,有特色、有品牌、有成效,不仅获得了“全国巾帼文明岗”“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等诸多荣誉,还在家长中有着很好的口碑,得到了社会的赞赏。她认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支好的领导班子,离不开良好的师资队伍,离不开妇联系统良好的精神特质的传承。妇联这个优质的“自留地”结出了丰盛的成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