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73岁老太太美照刷爆朋友圈 网友称她为女神奶奶
www.fjsen.com 2016-09-05 11:04:40  吴雪莹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谁说酷炫的哈雷和皮衣是年轻人的专利

  骑着马闯西藏

  黄炎贞穿着时尚,仿佛法国巴黎街头的摩登女郎

海西晨报讯(记者 吴雪莹)73岁依然可以穿旗袍、闯西藏、拍微电影,年龄对于她来说只是一个数字。最近,厦门老奶奶黄炎贞的美照刷爆了全国朋友圈,网友称她为女神奶奶。不少年轻人因此反思:老太太都如此优雅美丽,我有什么不可以?她是如何活出优雅人生的?前日晚上,黄炎贞接受晨报记者专访,讲述她对人生的态度和对梦想的诠释。

女人可以优雅到几岁?黄炎贞以自身经历证明———73岁,甚至更久。

前日晚上,晨报记者见到黄炎贞。只见身高1.7米的她身着一套黑白时装,脚穿一双尖头平底鞋,手拿一把折扇,头发随意拢在脑后,比照片中更多了一份亲切与和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