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市某女子工友变“色魔” 性侵17岁未成年少女
www.fjsen.com 2016-09-05 10:17:00  陈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捷)又一起熟人强奸案,熟悉的工友竟然变“色魔”,强奸了17岁未成年少女。近日,海沧区法院发布了这样一起针对未成年少女的性侵案。

案发时,受害人小美(化名)还不满18周岁。小美是通过老乡介绍,从老家来厦门一家加工厂打工的。在老乡的引见下,小美很快就认识了一群年轻的工友。由于大家年龄相差不大,打工之余,他们会经常聚在一起打发时间,吃饭聊天。

没过多久,开朗的小美就引起了工友小钟的注意。小钟刚刚年满21岁,小学毕业后就辍学了。后来,工友见小钟对小美有好感,就想介绍他们二人成为男女朋友。

去年4月的一天晚上,一伙年轻人相约下班后到小钟暂住处吃饭,小美也应邀参加。

当天,小钟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大家兴致很好,都喝了不少酒。然而小美不胜酒力,没过多久就有点醉了,想提前回宿舍休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