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16-09-06 09:02:50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    我来说两句

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机关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提高机关文明礼仪水平,近日区妇工委特邀闽江学院纪智媛教授在我区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区直机关、企业等25个单位160多人参加此次讲座。讲座中,纪智媛教授分别从“政务礼仪和社交礼仪”的概念、作用、内容进行了全面而深入地讲解,并运用生动的图片、风趣事例从站姿、坐姿、仪表、握手等细节讲述了机关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注重的形象礼仪、行政礼仪,进一步引导与会干部职工注重礼仪行为的规范,树立良好形象,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讲座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都深感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该讲座贴近工作和生活实际,实用性强。通过活动,激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讲文明、提素质、树形象”,增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营造了“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树新风”良好氛围,推进两岸共同家园、国际旅游岛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