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长乐:疑煤气爆炸女房主全身烧黑 12小时筹到30万善款
www.fjsen.com 2016-09-05 08:58:24   来源:海峡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7日晚,长乐金峰塘下游朱村一座三层民房疑煤气泄漏引发爆炸,女房主郑女士全身80%以上烧伤,被送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抢救。

为筹集母亲治疗费,郑女士儿子游诚忠近日向社会发起筹款,12小时便成功募集到30万元善款。昨日,他想通过海都报向各位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游诚忠说,两年前,他的父亲在一起意外中辞世,那一年,母亲47岁,他才20岁。迫于生计,他在父亲离世三个月后,到四川打工赚钱养家,母亲则在老家一家纺织厂上班。

没想到,这次家中煤气爆炸,家炸没了,母亲烧伤面积达83%,肺部还吸入性损伤,在治疗期间,医院一度下达了病危通知。

游诚忠说,目前母亲尚未度过危险期,还要再观察20多天,这期间每日的费用是2万~3万。他从院方了解到,母亲的烧伤面积太大,至少需要数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治疗费用。

无奈之下,9月1日晚8点左右,游诚忠在朋友圈发布了筹集30万治疗费的求助信息。没多久,游诚忠的亲戚朋友、金峰镇村干部、塘下村村民以及远在四川的同事纷纷捐款。

至9月2日上午9点多,他已经筹集到30万元。有这么多好心人帮助,他很感动,他想借助海都报向这些好心人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