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返校第一天 漳州郭坑中心小学12岁男生不幸身亡
www.fjsen.com 2016-08-31 11:28:29  张惠玲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现场拉起警戒线

东南网8月31日讯(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 文/图) 8月30日,是漳州不少中小学生返校报到的日子。在漳州龙文区郭坑中心小学,马上要上5年级的小泽(化名)却在冲向教学楼楼梯时,不慎摔倒,经抢救无效死亡,生命在12岁戛然而止。

郭坑镇党委书记简达偏表示,目前初步判断是意外事故,具体有待公安机关调查。目前,郭坑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监控:冲向楼梯,却没有爬上去

昨日17时许,导报记者来到郭坑中心小学,在一栋教学楼楼下,一女子跪坐在地,望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小泽,神情悲恸。一楼楼梯处已经拉上警戒线,现场还留有几处血迹。

随后,导报记者从该栋教学楼入口处的监控中看到,8月30日14时20分左右,身着绿色上衣的小泽蹦蹦跳跳第一个冲向教学楼。他从楼梯右侧爬上去,而跟在他身后的4名学生则从楼梯左侧爬上去,而后就进入监控盲区。再看楼梯拐角处的监控,就能看到小泽身后的4名学生爬上了楼,但却没有小泽的身影。

顺着时间,再看到教学楼入口处的监控,只见小泽父亲从后面追上来,将他抱起放到空地上,摇动着他,但他却没有任何反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