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因天热晕倒在车道上 民警及时将其送医
www.fjsen.com 2016-08-30 15:13:22  蕊蕊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讯(记者 蕊蕊 通讯员 林冯纪鸿期)高温天气应注意防暑降温,如有身体不适,更应该避免在车道上横行。昨天中午,厦门交警支队桥隧大队厦门大桥中队的民警就在大桥收费站前的车道上及时将一名晕倒的中年妇女送医治疗,避免二次伤害事故。

29日中午12点,厦门交警支队桥隧大队厦门大桥中队的民警在执勤点执勤,突然,民警发现远处收费站前的车道上似乎躺着一个人。由于现场车来车往,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地。当民警跑到车道上一看,路中央躺着一名中年女子。

4位民警互相配合,一名在现场指挥车辆避开女子,做好安全防护,一人向指挥中心反映现场情况,其余两名民警,一人扶着女子,一名掏出随身携带的水给女子喂水。

民警观察了现场,发现周围并无车辆碰撞的迹象。于是,民警将女子扶至路边安全岛上的阴凉处休息。随后,女子张开眼睛,但无法与民警沟通。待女子休息片刻后,民警将女子送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悉,女子刚从附近的车站下车,准备前往他地,步行至路中,突然晕倒。据医院方面表示,女子有高血压疾病,再加上天气炎热引发中暑才晕倒,经过简单治疗已无大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