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夫妻探母途中遇车祸 丈夫身亡妻子徒手攀爬悬崖
www.fjsen.com 2016-08-09 11:03:17  戴敏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夫妻探母途中遇车祸 丈夫身亡妻子徒手攀爬悬崖

  救援人员搜寻男子

闽南网8月9日讯正当郑女士在副驾驶座上熟睡时,车子突然在龙岩永定区往岐岭乡的国道旁翻下悬崖,驾车的丈夫不幸身亡,她却在事发18个小时后,才徒手攀爬了百米高悬崖,遇见了前来接应的母亲。昨日,海都记者获悉,郑女士已脱离生命危险。

前日上午8时55分许,龙岩永定消防大队凤城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永定区城郊乡龙门村往岐岭国道方向,有一部小车掉入悬崖,一名女子满身是血从悬崖下爬上公路,男司机生死不明。永定区消防大队凤城中队联合前来增援的土楼中队立即赶到现场。

消防官兵看见,事发路段位于一个转弯处,一侧为百米深崖,一侧靠山。救援人员往悬崖下看,并没有看到冲下悬崖的汽车。之后,救援人员只好绕道搜寻,半小时后,在深崖底,救援人员发现一辆已严重变形的白色轿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