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夫妻感情不和两地分居生郁闷 女子割腕自拍发同学
www.fjsen.com 2016-08-09 10:32:17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因与丈夫分隔两地感情不和经常吵架,福安市赛岐镇30岁女子林某一时想不开欲自杀。当获知妻子要自杀消息后,丈夫赶紧打电话向警方求助。幸好福安市公安局赛岐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及时制止了林某的轻率行为。

现场:女子锁房门欲割腕自杀

8月2日晚,福安赛岐派出所接到警情称:在赛岐某公司三楼有一女子企图割腕自杀。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该公司。

据警方介绍,当派出所民警赶到该公司后,发现该公司大门紧锁无法上楼。后来民警想到与该公司原主任认识,通过电话联系叫他前来开门。顺利打开大门后,民警迅速上该大楼三楼,发现三楼一间房间房门紧锁,任凭民警如何敲门,房门一直不开。

为了防止意外发生,情急之下,民警破门而入。在房间内,一女子靠在床上,右手拿着一把美工刀、情绪激动地指着民警别靠近她,对民警的到来骂骂咧咧,情绪十分激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