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因酒驾肇事逃逸等 宁德市4人被列入终生禁驾名单
www.fjsen.com 2016-07-20 10:09:39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7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日前,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外发布第二季度全省80名终身禁驾名单,其中宁德市共有4人上“黑名单”。

在这80名终身禁驾人员中,有26人是因为驾驶人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终身禁驾,另外54人则是因为驾驶人在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逃逸被终身禁驾。其中,最小的仅为22岁。而因为酒驾或醉驾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终身禁驾的人员中,35岁以下(含35岁)的人员有14人,占了一半以上。

宁德市被列入“黑名单”的4人中,2人因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终身禁驾,另外2人则是因为驾驶人在造成交通事故逃逸构成犯罪被终身禁驾。其中,年龄最大59岁,为“王其*”,因造成交通事故逃逸构成犯罪被终身禁驾。

据介绍,日前,我省已启动2个月(7月1日起至8月底)的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严查重处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驾、毒驾、追逐竞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省交警将突出午后、夜间和凌晨等重点时段管控,形成对酒后驾驶的严管严查高压态势。

宁德市入终身禁驾名单:

35220119840816**** 黄* 酒驾或醉驾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

35222119600509**** 黄云* 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

35222419580316**** 王其* 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

35220119771110**** 林大* 酒驾或醉驾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