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党组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www.fjsen.com 2016-07-20 10:00:04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7月18日上午,厦门市妇联召开党组会,组织学习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主持党组会,就贯彻落实《条例》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条例》,把《条例》列入当前“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的学习内容;二是每位党组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取得实际,以上率下,敢于较真碰硬,杜绝“不作为”现象,层层传导压力,让失责必问成为常态;三是要坚定不移地按照《条例》的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促进妇联各项工作开展。与会的党组成员一致认为,《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又一重要利器,同时就如何工作实际贯彻落实进行讨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