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脑瘫儿童康复训练有了省地方标准
www.fjsen.com 2016-07-14 16:24: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4日讯(福建日报 李芳) 近日,省地方标准《社会福利机构脑瘫儿童康复训练规范》通过审定。该标准由省标准化院与福州市儿童福利院等单位共同起草,省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福州市妇幼保健院、福州儿童医院、龙岩市残疾人联合会、三明市康复疗养院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参与了审定。

该标准规定了社会福利机构脑瘫儿童康复训练的内容、流程、场所环境、人员、设备以及质量控制等方面要求。

据了解,在标准研制期间,省标准化院与福州市儿童福利院先后前往南平、三明、厦门、晋江、泉州等地社会福利机构进行调研,较为全面地了解了全省社会福利机构脑瘫儿童康复训练现状,并且收集了大量的实质性意见和建议,使得该标准更具有广泛性和科学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