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司机质疑停车收费引发争吵 物业保安频爆粗口
www.fjsen.com 2016-05-31 17:58:36  朱俊博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他说】

“她俩嘀咕被我听到了,我咽不下气才骂”

记者赶到现场后,在岗亭见到了当事保安,他自称入职才两个月,河南人,今年59岁,但拒绝透露自己的姓名。

听完记者的来意,他承认了冲突过程。不过他解释,是受到那两个小姑娘的刺激,他才情绪激动的,“我刚说没发票提供,她们就嘀咕起来,她们说的三句话被我听到了,‘这钱不能给他,也不知道他把钱拿来干什么,不能这样惯着他’。”

“两个小姑娘这么说我,把我当成什么了?”保安称,就是这三句话伤到了他,车位停车费是业主交代他收的,她们不理解也就算了,还乱怀疑自己,他咽不下这口气,随后他就开始和对方理论,最后发生口角冲突。

保安承认,最开始确实是他爆的粗口,两个小姑娘并没有回骂过粗话。不过他拒绝道歉,他认为自己没有错,一定要为自己争个是非清白。

【物业说】

“这事确实有不规范的地方,极易产生纠纷”

停车费真的是业主委托收的吗?就在记者采访时,那名业主正好驾车回来了。该业主说,那个车位确实是他租下来的,但利用率低,每天有半天时间空置,于是他就口头委托保安帮忙收费,他会给保安一定的分成,收费标准参照市政道路的停车位收费标准,但没法提供发票。

记者问:“你这样做,会不会让保安很尴尬?”该业主说:“三五块钱的事情,也不要搞得那么复杂。”

昨天下午5点多,该小区物业管理处负责人陈女士致电记者,称已经打电话给赵小姐道歉了,获得了对方的谅解,同时也对当事保安进行了严肃批评。

陈女士说,保安代业主收取停车费这事,确实有很多不规范的地方,极易产生纠纷。目前他们已经和业主联系,“希望能得到对方的书面授权,这样才能继续帮忙代收停车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