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系统改革创新暨购买妇女儿童家庭服务专题研讨班在厦门举行
www.fjsen.com 2016-05-31 11:30:42 来源:省妇联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妇联工作改革创新,推广厦门市妇联参与政府购买服务的经验,5月23日-25日,省妇联系统改革创新暨购买妇女儿童家庭服务专题研讨班在厦门举行。

研讨班邀请厦门大学、集美大学专家讲授《社会工作实践中的伦理困境》《社会工作实务》《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和本土经验》《社会工作方法》等相关理论和实务,并前往海沧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海沧区青礁村院前社开展现场教学,实地参观学习。期间,厦门市曙光社工服务中心、开心社工服务中心、培善社工服务中心分别展示了反家暴服务项目、儿童关爱保护服务项目和婚姻家庭辅导项目。

省妇联、各设区市妇联、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分管领导、业务部室负责人和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了研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互动。大家表示本次研训高效务实,既提高了思想认识,又学习了经验做法,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