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婴尚未满月竟被弃垃圾堆 身上只套了红色塑料袋
www.fjsen.com 2016-05-31 16:11:40  廖闽玮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记者廖闽玮)“有人把婴儿丢在垃圾堆里!”昨日清晨,店上西里一位居民在文兴东路快乐宝贝幼儿园门口发现一名女婴,立即报警。

“是我的一位同乡在散步时发现的。”附近居民王先生说:“当时他看见一个婴儿躺在幼儿园门口的垃圾堆里,一直在哭,声音传出老远。他非常心疼,立刻将孩子抱了起来,并报了警。”

孩子的哭声很快引来更多居民。据附近一位食杂店老板说,这个弃婴是个女孩,被发现时身上没有任何衣物,只套了两层红色塑料袋,小脸冻得通红。附近一位居民赶紧拿来一条黑色毯子为女婴裹上,另一位居民又拿来一条粉色被子,为女婴裹了两层,孩子才渐渐止住哭闹。当日上午6点07分,警方赶到现场,将女婴送到市福利中心儿童院。

记者从市福利中心儿童院了解到,这名女婴可能还未满月,身体表面看起来无明显残疾,目前正在做进一步健康检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