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QQ号被盗群发充话费消息 好友轻信被骗300
www.fjsen.com 2016-05-27 11:50:35  陈贝茜 郭立锋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自己QQ被盗,导致好友被骗300元,太郁闷了!”26日,市民陈女士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吐槽。

26日下午4时许,陈女士的手机QQ弹出一条消息,显示QQ邮箱客户端在湖南张家界异地登录。“当时在上班,QQ在电脑上正常登录,所以没有将提醒放在心上。”陈女士告诉记者,下午6时手机收到QQ下线通知,她点击重新登录,不到3秒,QQ又被强制下线。

“可能QQ被盗了。”陈女士立即修改密码,并提醒好友不要受骗,可还是迟了点。“盗号者群发消息,请求大家帮忙充值话费。”陈女士说,就是QQ被盗的3分钟内,朋友郭先生给对方号码充了300元。目前,郭先生已报警。

(福州日报记者 陈贝茜 郭立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