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三明一女子被前夫掐死装拉杆箱 埋尸公园里(图)
www.fjsen.com 2016-05-06 16:41: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三明一女子被前夫掐死装拉杆箱 埋尸公园里(图)

为了尽快找到宁苏,侦查员继续不眠不休地加紧查看监控。侦查员发现,虽然宁苏自18日进入房间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但是邱生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先后出入过宾馆3次:第一次是19日晚7时许,邱某生离开宾馆,返回时拖了一个28寸的拉杆箱;第二次是20日凌晨2时,邱生手上提着一个塑料袋和女士包离开宾馆,返回时空着手;第三次是20日凌晨4时,邱生拖着前一天带回的拉杆箱离开宾馆,返回时拉杆箱已不见了。

水落石出

嫌疑男子交代埋尸地点

经过对监控视频内容以及邱生行动轨迹的分析,警方掌握了更多线索。监控视频里出现的拉杆箱,是邱生于19日当天在某大型超市购买后直接带回宾馆的。从20日凌晨4时监控视频里邱生走路的步态以及下台阶时的样子判断,邱生拖着的拉杆箱里装有重物。邱生在20日凌晨的2次外出,都到了北大桥,第一次邱生到桥上后将手中的东西扔进了河里;第2次邱生拖着拉杆箱上了北大桥后,徘徊了几秒,继续拖着箱子往北塔方向步行,直到进入了监控盲区,并消失了40分钟。

种种迹象表明,宁苏可能已经遇害,其前夫邱生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大量的侦查工作,6月30日,民警在惠安一夜总会内将邱生抓获。经审讯,邱生供述其于2015年5月19日凌晨,在永安某宾馆内将宁苏杀害的犯罪事实。

尽管邱生一口咬定已经将装有宁苏尸体的拉杆箱扔进河里,可侦查员仍心存疑惑。按照邱生的说法,他拖着拉杆箱下了桥后,走桥边的土路到河边进行抛尸。可是邱生到河边抛尸而不直接在桥中间抛尸,这并不符合常理。而且,邱生进入监控盲区后消失了40分钟,侦查员进行了侦查实验,发现从桥上到抛尸的河边根本不用花这么长的时间。针对这两个疑点,民警加大了对邱生的审讯力度。

7月3日,邱生终于交代了其将宁苏埋在北塔公园里的犯罪事实。当天,民警在犯罪嫌疑人邱生的带路下,在永安市北塔公园内找到了宁苏的尸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