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1.7米长蛇夜入民宅“守门” 女主人翻窗求救(图)
www.fjsen.com 2016-05-06 16:18:26  寇敏芳 来源:四川在线    我来说两句

四川在线消息(亓孝伟四川日报记者寇敏芳)初夏的天,闷热的毫无预兆,气温仿佛撑杆跳一样,一哈就升了十几度,这下冷血动物也瞬间热血沸腾起来,趁着晚上出来凉快凉快。

5月6日,凌晨4点半,一条蛇爬进了安岳县公安局家属楼一楼的某住户卧室里,半夜听到狗叫,女主人主人一开灯,发现一条蛇盘踞在墙角,家中只有她和两个孩子,惊慌失措的女主人立即拨打119报警。

接警后,安岳消防官兵立即出动来到报警人所在的家属区,可此时蛇已经爬到了门口,女主人不敢开门,只好爬窗户出门,并引导消防官兵进屋。

消防官兵判断这是一条菜花蛇,无毒性,遂利用铁铤将蛇头压住,并迅速抓住蛇头,潇洒一甩一分钟,蛇被轻松制服,展开一量,足足有1米7。本着保护动物的原则,消防官兵将蛇带到远离人群的山里放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