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彪悍大妈占道卖鸡 扔砖砸城管头致其躺地不起(图)
www.fjsen.com 2016-05-06 16:17:38  周鸿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脾气火爆的大妈

四川新闻网德阳5月6日讯(记者 周鸿)5月4日,德阳市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市区凯江路一段劝导一名在人行道上卖鸡的50多岁大妈时,其中一名队员却被突如其来的砖块砸倒在地。扔砖块的正是这位大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4日上午11点过,德阳市城管执法局三名执法人员在凯江路一段人行天桥下发现有一名50多岁的大妈正在人行道上贩卖活鸡。由于是占道经营,城管队员立即上前劝导。

  被砸伤的城管执法队员

“我们劝她不要占道经营,并告诉她旁边街道就有一个临时疏导点可使用。”执法队员黄达称,当时和这名妇女保持着一段距离,口头上劝她搬到临时疏导点,可是这名妇女情绪却非常激动,还冲过来抢夺了其中一台执法记录仪。

大妈抢夺执法记录仪的情景被另外一名执法队员的执法记录仪全部拍了下来。该妇女抢过记录仪,并不断辱骂执法人员。更让大家没想到的是,她突然捡起树下的砖块向一旁的执法人员江全鑫扔去,毫无准备的江全鑫被击中头部,随即晕倒。

  砸伤人后大妈主动坐在地上

看见执法人员倒地后,这名妇女也倒在受伤的执法人员身边,并与指责她的围观群众争吵。随后110和120赶到现场,在大家的帮助下,江全鑫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该妇女也被民警带往派出所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