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三明一女子被前夫掐死装拉杆箱 埋尸公园里(图)
www.fjsen.com 2016-05-06 16:41: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三明一女子被前夫掐死装拉杆箱 埋尸公园里(图)

  犯罪嫌疑人拉着装有尸体的拉杆箱往抛尸地点走去(视频截图)

东南网讯 女子失联半个月,朋友、亲人却陆续收到奇怪短信。最后一通电话里传来的争吵声、宾馆里续房费的陌生男子、隔天送进房间的一份快餐、监控视频里消失的40分钟……经侦查,警方拨开重重迷雾,结果却令人唏嘘不已。

女子失踪

亲朋陆续接到奇怪短信

“我妈最近生病住院了,我要照顾我妈,手机没时间开机……”2015年6月的一天凌晨,在泉州经营足浴店的小丽收到好友宁苏发来的一条奇怪短信。小丽回拨过去,发现宁苏的手机已经关机了。虽然奇怪,但小丽并没有将短信放在心上。直到几天后宁苏的家人找到她,她才知道从5月中下旬开始,除了几个朋友陆续收到类似的短信外,宁苏的家人朋友都没能联系到宁苏。宁苏失联后,焦急的家人曾向泉州市公安机关报警。泉州警方经调查,证实宁苏已于5月18日坐车从泉州前往永安。6月17日,宁苏的哥哥宁义到永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报警。

宁义告诉民警,最后一次联系妹妹是在5月18日。当天宁苏给他打了一个电话,电话里传出宁苏和一个男子的争吵声。虽然电话很快被挂断,但宁义可以肯定和妹妹争吵的正是宁苏的前夫邱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