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妻子喊醉酒丈夫去洗澡 反被推下床还挨了一巴掌
www.fjsen.com 2016-05-06 16:52:44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沈志滨 李殷白 陈小东)

看到民警小黄站在家里,被叫醒的黄某意识到惹事了,酒也醒了几分。看到站在旁边的老婆陈某一脸委屈,黄某想起了几分钟前做下的荒唐事。

当晚,黄某喝得醉醺醺地回了家,没来得及洗漱,倒头就睡。

妻子陈某被吵醒,闻着丈夫一身酒气,她也有点生气。陈某一边晃动着丈夫,一边要求去洗个澡。

被叫醒的黄某很不开心,呵斥了妻子几句,陈某也不示弱,还了嘴。一直想睡觉,被说得不胜其烦的黄某突然甩了妻子一耳光,还把她推下了床。

满心委屈又势单力薄,陈某害怕再被打,报警求助。

黄某觉得自己是一时冲动,连忙向老婆道歉,在民警小黄的调解下,陈某也原谅了丈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