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男子砍死妻儿后持刀拒捕追砍民警 被击伤后身亡
www.fjsen.com 2016-05-06 16:48:28  任思言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5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救命……”昨日凌晨,在仓山区六一南路积兴里新村一单元房里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持刀砍杀了自己的妻子和3岁的儿子。民警赶到后,男子持刀拒捕,并且提刀追砍民警,民警经鸣枪警告无效后,果断开枪将男子击伤,120急救人员赶到时,该男子经抢救无效身亡。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单元房在该小区3号楼的5楼,窗外还晾晒着很多小孩的衣服。“孩子很可爱,我们在小区楼下经常碰到到孩子妈妈带着他玩耍。”小区一名居民摇着头,惋惜地告诉记者,在事发前一日,男子还带着一大袋买给儿子的零食回来,一家人还一起吃了饭。据了解,女性死者姓詹,今年33岁,儿子余某,今年3岁。

“凌晨3点左右,小区里有非常大的吵架声,之后还有人喊救命,不一会,喊救命的声音越来越弱了。”一名居民说,昨日天气炎热,不少居民都开着窗,所以很多人都听到了吵架声。“大约半小时后,外面传来3声枪响,我们探头出去看,发现有警车停在小区里,这才知道出了事。”

昨日,市公安局微博通报:5日凌晨,福州市仓山区六一南路积兴里新村某单元房内发生一起命案。嫌疑男子余某永(42岁,福建邵武市人)持刀将其妻子詹某(33岁,福州人)及3岁儿子余某砍杀致死。接到报警后,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下渡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在抓捕过程中,嫌疑男子余某永持刀拒捕,并追砍民警。民警经鸣枪警告无效后,依法果断开枪击伤嫌疑男子,将其控制。后120医护人员赶到,嫌疑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