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我省女性社会组织募得近百万善款用于帮助困难妇女儿童
www.fjsen.com 2016-03-29 23:03:1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女企业家在募捐现场表演

福建妇联新闻网3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 王帅)3月29日晚上,福建省海外妇女联谊会、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福建省诚信书画艺术院在福州共同举办了“让爱飞扬--2016福建关爱妇女儿童慈善募捐”。

省政府原副省长、省诚信促进会创会会长潘心城,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等领导出席。来自闽港澳台侨妇女代表、省海外妇女联谊会、省女企业家商会、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省诚信书画艺术院的成员和爱心人士200多人参加认捐。

现场总共收到爱心人士捐赠的文创作品90多件,最终募得善款近百万元。据悉,本次活动募集的善款将用于帮助我省正在遭遇困难的妇女与儿童。

1  2  3  4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