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市妇儿工委举办关爱外来女工健康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22 11:09:06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3月18日,福州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与马尾区妇儿工委办联合在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妇女健康关爱行动,为60余名外来女工免费提供妇科常见病检查和咨询服务。活动现场,来自市妇幼保健院的4名专家与罗星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认真为前来的妇女进行妇科、白带常规、乳腺手诊、妇科B超等项目的检查,详细询问受检妇女的身体状况,提醒她们在饮食上需注意的细节,讲解“乳腺癌”“宫颈癌”的日常预防知识,并为检查发现患有妇科病的妇女开具处方,赠送相关药品。

近年来,针对宫颈疾病、乳腺疾病等威胁女性健康的高发疾病,各地妇联组织从预防、自我诊断、就诊恢复等方面入手,发动妇幼专家深入基层为城乡妇女提供免费妇科病检查、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及讲座等系列送医送药活动,提高广大妇女自身健康意识,提高疾病早诊早治率,共惠及30000多名城乡妇女,发放各类健康宣传材料4.5万余份。(市妇儿工委办、马尾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