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省妇儿基金会与中国石油福建销售公司等
单位联合开展“爱心衣+1”第二季精准公益活动
www.fjsen.com 2016-01-06 17:39:5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016年新年到来之际,宁德市古田县大桥镇梅坪村的福和希望小学的15名学前班和小学的孩子们,提前得到了一份温暖的新年礼物。由中国石油福建销售公司联合福建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福建日报、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新闻中心、福建新闻广播、腾讯大闽网、宁德晚报等单位开展的“爱心衣+1”第二季精准公益活动,于12月30日中午,在这所小学举办了一个简朴而温馨的捐赠仪式。活动主办方给每个孩子带来了一个装有全新羽绒服、围巾、手套、绒线帽和布书包的温暖大礼包。

省妇联副主席、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监事长陆菁,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华英、中国石油福建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吴保仓、宁德公司书记王瑞兰等参加捐赠仪式,并帮助孩子们换上崭新的羽绒衣,带上大红的绒线帽。陆菁副主席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公益动是一项实实在在惠及山区孩子的善举,生动实践了习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宁德模式”,良好传承了“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美德。同时也体现了省妇联今年深化家庭工作,提出“关爱,让社会更温暖”的主题,推动实施“春蕾计划”助学、关爱行动的题中应有之意。陆菁副主席代表省妇联和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对坚守在畲乡小学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的两位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并希望受到帮助的孩子们怀揣感恩之心,正视困难,乐观向上,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