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亮出福建女性担当:助力创新发展、助力妇儿公益、助力精准扶贫
2016闽籍成功女性论坛在福州举行
www.fjsen.com 2016-03-29 22:58:19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在论坛上致辞

福建妇联新闻网3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29日下午,由福建省妇联、福建省工商联、福建省光彩会联合主办,省女企业家商会、省海外妇女联谊会承办的“巾帼在奋进,再上新台阶——2016闽籍成功女性论坛”活动在福州举行。

来自闽港澳台侨妇女代表200多人参加论坛。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与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强在论坛上致辞。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凤鸣,省工商联副主席、省女企业家商会会长、省海外妇女联谊会会长陈爱钦,省妇联原巡视员、省海外妇女联谊会监事长林文秀、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奇等出席论坛。

吴洪芹充分肯定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和省女商会坚持深化港澳联谊,厚植两岸情谊,拓展海外交流,携手共促福建发展,助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凝聚了海内外闽籍妇女正能量,传播了“福建好声音”,并对广大闽台港澳侨女性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服务“十三五”,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提出三点希望。她说,希望广大闽籍女性特别是女企业家敢于担当、敢拼会赢,以五大发展理念落实李克强总理参加福建团审议时提出的三点希望为引领,用足用好国家帮扶企业发展、促进转型升级的政策措施,踊跃投身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发展,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女企业家热心公益,弘扬慈善精神和福建精神,报效桑梓,发挥优势,助力精准扶贫,共同开创巾帼交流合作新局面;希望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和省女商会积极履职,以“亲”达和谐,以“清”求公正,努力打造广大闽籍妇女和女企业家的温暖之家。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