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被抓称“忘记”藏毒地点 警察夫妻联手找到
www.fjsen.com 2016-03-29 11:36:29  程午鹏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民警从衣柜里缴获毒品。

厦门日报讯(文/图记者程午鹏通讯员周翔)女子在出租房里藏了100多克毒品,却连自己都“忘记”了藏毒地址。不过,恰巧一对警察夫妻各获得一半线索,他们合力将毒品缴获。昨日,禾山派出所通报这起案件。

3月22日,思明公安分局开元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涉嫌贩毒的女子王某(33岁,重庆人)。王某被警方刑拘,送到了厦门市第一看守所。看守所的管教陈夏秋对王某进行政策教育,王某交代,她把一些毒品藏在了枋湖东路附近的一套出租房里,不过,她只去过这个出租房一次,知道大概位置,没记下门牌号码。陈夏秋的丈夫是湖里公安分局禾山派出所民警沈军民,陈夏秋回家后,跟丈夫说了此事。

3月25日上午,禾山派出所组织了出租公寓房东安全会议,开完会,蔡坑社房东阿强(化名)回到出租公寓,翻看租客花名册。阿强想起一名奇怪的租客,是女性,30多岁,今年2月租下房子,没有带任何行李,签完合同付了钱就离开了,之后一直没出现。这名女子登记的姓名正是王某,阿强于是联系了禾山派出所民警。民警沈军民值班时得知此事,听到阿强说出王某的名字激动不已,通过公安系统查询,两个王某正是同一人。

民警赶到出租公寓,在屋内翻找,发现衣柜角落里放着一个红色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有两包用透明塑料袋包装的毒品。经过称重,一袋冰毒毛重124.7克,一包麻古毛重17.3克。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调查处理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