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妻子为避税假离婚弃财产 事后发现丈夫有私生女
www.fjsen.com 2016-03-28 10:55:29  张淑玲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为避税假离婚弃财产女子称被骗起诉前夫其前夫国外有情人并已产女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听丈夫说离婚可规避向政府缴高额房产税,刘女士同意离婚,并将财产都给了丈夫。不料前夫在外早有情人且在美国育有一女,刘女士向法院起诉要求重新分割财产。记者昨日获悉,海淀法院已受理该案。

刘女士诉称,她和周某1985年结婚,两人感情很好,儿子已经成年。去年2月10日,周某以政府欲征高额房产税为由,哄骗她签订了《自愿离婚协议书》,约定房子、车都归了周某名下。协议书签订后,两人仍旧生活在一起,周某仍每天按时接刘女士上下班,刘女士继续为车缴保险费、车船税等,还为房子缴契税、物业、供暖等费用约60万元。

去年12月14日到19日,刘女士去台湾旅游,回家后发现周某留了一封信,说要到郊区开3天会。此后一个多月,刘女士无法联系上周某,还发现周某带走了5万元现金、房产证、相机等贵重物品。儿子报案后,经公安机关查询,刘女士才知道周某在12月18日去了美国洛杉矶。

今年2月1日,刘女士在首都机场发现了周某,便叫周某解释为何离家出走,但周某始终不回应。刘女士便拿走了他的皮包,周某在机场派出所报案称刘女士盗窃。警方调查后认为该案并非盗窃,故让双方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刘女士从周某的电脑中查到周某早在2013年就有了情人,去年12月2日,该情人在美国给周某产下一女。

刘女士认为,周某欺骗其离婚,还转移夫妻共同财产,故诉请法院判令撤销离婚协议书中两人关于财产的约定,并对夫妻共同财产重新分割。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