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港媒:内地女游客墨尔本购物遭性侵 嫌犯已自首
www.fjsen.com 2016-03-28 10:26:46   来源:参考消息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现场墨尔本中央购物中心。(香港《东方日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3月28日报道台媒称,一名三十三岁中国内地女游客,在澳洲墨尔本著名商场墨尔本中央购物中心遭性侵犯,警方指女受害人身体未有受伤。一名三十三岁男子27日向警方自首,被落案起诉绑架及意图性侵。

据香港《东方日报》3月28日报道,事发在当地时间26日清晨,该名内地女游客离开酒店,进入购物中心电梯大堂走廊时,遭一名男子非礼及性侵犯,她极力反抗,成功逃离魔掌报警。

报道称 ,警方一度发放闭路电视片段,追缉一名长发及肩的三十多岁男子。疑犯27日向警方自首,获准保释,下月十一日在墨尔本地方法院提堂。

墨尔本中央购物中心位于墨尔本商业区中心,设于多利亚省立图书馆对面,集购物商场、办公室与交通交汇处于一身,内里有近三百间商店。除了有各式各样商品出售,购物中心内更有子弹工厂古迹、库珀子弹塔,是中国内地及港台游客的参观热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