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只因路遇多看了一眼 黄石两女子动手互殴双双受伤
www.fjsen.com 2016-03-28 10:28:42  碧云 来源:荆楚网    我来说两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碧云 通讯员方可 占玲玲)25日,黄石铁山区两名陌生的中年妇女在路上偶遇后,只因互相多看了一眼,竟然开骂,继而互殴,结果导致双双受伤。

25日晚10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铁山分局鹿獐山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铁贺路附近时,发现路边有两名中年妇女互相拉扯着头发扭打在一起,模样十分狼狈。民警立即下车将两人分开,发现她们面部都有不同程度的抓伤。

待两人情绪稍微平静下来后,民警这才了解到事情经过:两人分别是李某(现年43岁)与胡某(现年48岁),她们都住在铁贺路附近,但互相之间并不相识。李某与胡某家境一般,因此她们常年靠打零工来补贴家用。当天上午,李某受雇在大冶还地桥镇一户人家做工,晚上在雇主家中喝了点白酒,直到晚上9时许才回家,正巧在路上遇到了刚下班的胡某。

当胡某快速超过走得慢吞吞的李某时,突然闻到一股酒味,便回头向李某看了一眼,还伸手捂了下鼻子。正值酒劲发作的李某看到后,觉得胡某嫌弃自己,当即开口骂起来,而胡某也不甘示弱进行了回骂,随后,两人矛盾升级发展成为扭打,直到被民警发现。

得知事情起因后民警哭笑不得,对二人进行了批评教育,所幸两人受伤不重,因此劝她们赶紧回家休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