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瑜伽教练患罕见病冒险产女后主动离婚 盼重获健康
www.fjsen.com 2016-03-27 10:49:00  吴笛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图①生病前,健康美丽的刘晓君当过瑜伽教练。

■图②生病后,她变得骨瘦如柴,判若两人。

32岁之前,刘晓君做过实习助产士,当过瑜伽教练,边钻研针灸边自考本科,无论做什么,脸上总是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然而,一年多前她患上罕见病,如今的她,形容枯槁,瘦成皮包骨,身高163厘米,体重却只有50多斤。她躺在床上一直喊痛,一双大眼睛望着屋顶,空洞无神。不到两年时间里,病魔将这个花一样的女子折磨得不成人样,令人心酸不已。

治病期间,厦门的各大医院刘晓君都住过,前后花了30多万元。刘晓君的弟弟告诉记者,为了给姐姐治病,家里已经花光了积蓄。

厦门晚报讯(记者 吴笛)

发病

怀孕时做了阑尾炎手术

发现伤口愈合缓慢

晓君的妈妈陈阿姨说,2014年7月,晓君因阑尾炎住院,当时她已经有3个多月的身孕。手术后,伤口一个多月才慢慢愈合,医生诊断她患了低蛋白血症。当时她很瘦弱,医生建议她放弃胎儿,因为她的身体条件无法给胎儿提供充足的营养,而且生孩子对她的身体也是一次非常大的考验。还有医生担心,即使孩子生下来,健康状况也令人担忧。

面对这些,晓君想了很久,最终决定保住孩子。之后,晓君开始在医院输液,补充人血白蛋白。陈阿姨说,女儿怀孕的那段时间里,天天都要输液,为了生下健康的宝宝,晓君一直忍耐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