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出狱后再贩毒落网 厦一女子涉嫌贩毒被抓获
www.fjsen.com 2016-03-24 10:16:58  黄敏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黄敏江 通讯员 思公政)几个月前她刚出狱;不思悔改的她携带大量毒品来厦贩卖,被民警逮个正着。

近期,开元派出所认真梳理涉毒案件线索,积极开展摸排,3月中旬,民警掌握一条线索:一女子涉嫌在龙岩大量采购冰毒,带到厦门贩卖。3月21日,民警得到女子携带毒品从杏林到岛内溪岸路交易的消息,制定好严密的抓捕方案。

22日凌晨零点,在溪岸路一酒店,涉嫌贩毒的女子王某与买方如约交易。王某颇为狡猾,见面交易时,身上就带了一点样品,民警不好轻易抓捕。

民警断定,王某会再次和买家交易,便暗地蹲守。不出所料,过了1个多小时,王某携带大量毒品再次出现,民警当场将其抓住,现场缴获毒品冰毒一包(毛重106.3克)、贩毒工具手机一部、毒资13000元。民警还从她身上搜出毒品冰毒一小包,15.21克。

经查,王某,女,34岁,重庆人,她对贩卖毒品和非法持有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悉,王某曾因制毒被抓,几个月前才刚刚出狱,因手中缺钱,于是重操旧业。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